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六期开班仪式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18日中午,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六期开班仪式在院楼127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梅、团委书记喻凯、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国辽以及第五期、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庄严起立,一齐奏唱《光荣啊,共青团》。

    会议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对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情况作出简要总结,对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总体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在开班仪式上,第五期学员代表谢佩琳同学发言,她向新一期“青马工程”学员分享自己在“青马班”的收获,并希望新一期学员能通过“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习收获更多知识。

第六期学员代表陈心怡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青马工程”的个人见解,以及选择加入“青马工程”的初衷,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做青年的榜样。

学院党委陈晓梅副书记上台为本期“青马班”授旗,陈心怡同学带领全体“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重温入团誓词。

学院党委陈晓梅副书记为新一期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她以“何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引入,带领“青马班”学员重温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青马工程”的要务是学习马克思主义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创新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蕴含的思想伟力和伟大精神,在学习与实践中努力成长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并在最后向全体学员给予厚望——做一个摆脱功利主义,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有作为的新时代林风青年。

会议在院歌《绿色之梦》中圆满结束。“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展现出当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文来源: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