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兽医学院】“研”路有你,一战成“硕”——兽医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增强备考信心,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1214日,兽医学院于华山区2栋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社区面对面”考研学子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鲍金勇、党委副书记易晖、毕业班辅导员以及考研学生代表围坐一席,围绕备考应考、成长感悟等主题进行畅谈。

学生社区面对面

    鲍金勇表达了学院对于考研学子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从中收获的三点启示:一是专注力对于个人的发展非常重要;二是考研一定要持之以恒,坚持到底;三是自律即自由,养成自律的好习惯能够受益终身。他希望同学们通过考研备战不仅取得好成绩,同时获得心态上的成长,在最后的备考时间里管理好身体,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挑战,预祝大家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鲍金勇讲话

    易晖亲切询问同学们的报考志愿、复习进度、生活状况、心理状态等,并就考研复习冲刺阶段的注意事项建议大家务必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主动调整心态,有困难及时找学院帮助解决。

    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加油礼包,其中包含对同学们“士”气满满、妙“笔”生花、心想事“橙”等祝福。满满的关怀让在场学子倍加振奋,大家表示会坚定考研必胜的信心,以实际行动回馈学院的关怀。

院领导送上加油礼包

    1218日,19级辅导员杜婷婷、20级辅导员陈坤钰以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郭剑英在社区党员活动室为毕业班同学们送上装满爱心的温暖大礼包。这不仅是一份实实在在的礼物,更是对学生们的关爱和鼓励。

年级辅导员发放加油礼包

班主任代表发放加油礼包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帮扶工作,支持学子们继续深造,实现个人学术追求,通过开展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分享会、考前慰问等,积极为考研学子提供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努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来源:兽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