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校团委赴佛山市高明区开展 “绿美广东,青年先行”主题活动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6日,校团委书记罗军、副书记杨姗姗、林风学院林学专业副主任李培等一行8人,赴佛山市高明区开展“绿美广东,青年先行”主题活动,团高明区委书记夏紫莹、副书记谭颖妍,高明区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关婉飞等一起参与活动。

在高明区明阳村,参观了谭平山故居,了解明阳村作为全省首批“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文化振兴方面的情况,为派驻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打下基础。

在高明区石塘村,开展“大学生林”种植活动,大家一起为石塘村“增绿添彩”,走访参观当地“花田喜事”农文旅项目,就石塘村作为全省首批“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在产业振兴方面取得的成效、发挥青年大学生力量助力该村产业发展进行交流。

在高明区明城镇的万亩稻田基地,了解“万亩稻田”融合现代农业技术示范推广、优质稻米展销、休闲农业观光、研学教育于一体的发展“稻”路,就如何组建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进行商讨。

校团委不断加强同县域团委的共建联动,发挥学校学科优势,组建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助力各地“百千万工程”建设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彰显华农青年担当。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