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我校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团学骨干培训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学生社团育人实效,提高我校团学骨干的思想政治意识和业务水平,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于317日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团学骨干专题培训,邀请了暨南大学教授、复旦大学博士后胡伟老师做《党政公文写作技巧》的专题讲座,团委直属学生组织、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学生社团工作部、校青志和蚂蚁工作室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学生社团负责人等近400人参加了培训。

胡伟老师以“党政公文写作技巧”为主题,系统阐述公文的概念与特点,详细展开关于通知、请示、报告、函等多种不同类型公文的写作技巧及注意事项。胡老师结合自身的实践与经验,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与经典的公文案例,讲授了党政机关公文的特点、各类公文的写作要求等,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各类公文的写作技巧,为我校学生骨干提供了实用性教学。

据悉,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做好团学骨干培训,点面结合,围绕思想政治、业务能力、规章制度和户外拓展等方面,做好学生骨干素质培训提升工程,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持见行见效,推动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