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我校在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作者: 来源: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日期:2024-02-23 人气:10 加入收藏 

近日,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荣获20项省级奖项,其中包括一等奖2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5项。其中,书法和篆刻作品《东坡题跋数则》、艺术工作实践坊项目《礼遇花香压花工作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厚植乡村美育沃土培根铸魂浸润心灵——以华南农业大学“乡村美育浸润建构”实践成效为例》被推荐参加全国艺术展演。由园艺学院陈国菊、庄碧云老师共同指导的艺术工作实践坊项目《礼遇花香压花工作坊》是我校参与此类项目的最好成绩!

广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广东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赛事。本届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

自活动启动以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和艺术学院等广泛发动全校师生踊跃参与,积极组织师生精心创作,涌现了一批优秀活动成果,经学校评审,择优报送优秀作品参与评选。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在美育教育工作方面的成果,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坚持五育并举,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育人水平,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获奖名单

奖项

参赛作品名称

指导老师

参赛人员/作者

声乐类集体乙组三等奖

《氹氹转 菊花园》(原创) 《十送红军》

李乐

梁淑铭、李芷君、章靖涵、伍嘉仪、刘芳盈、向珂琴、彭秋芬、黄思韵、莫滢滢、莫琳、石国鑫、唐瑞祺、叶俊杰、陈鹏、谢轶舟、林炜松、陈子丰、吴浩铭、余英明、谢宇、陆梓健、冯家星、黄智鸣、刘伟杰、罗立伟、黄捷、周炳乾、郭苗苗、陈雯婧、陆思如、梁畅、方晓婷、陈虹妤、黄韵蓁、陈芷晴、陈琬淇、李卓琪、陈幸彤、许俊宏、贾亦澄

器乐类个人乙组一等奖

《图画展览会之鸡脚上的小屋》

叶妮

林漫荷

绘画类甲组二等奖

《山水小村》

/

欧阳熙

书法和篆刻类甲组一等奖

《东坡题跋数则》

朱盛新

高天翔

书法和篆刻类甲组二等奖

《寄语青年》

/

邓 韵

书法和篆刻类甲组二等奖

《沁园春长沙》

/

甄绮颖

书法和篆刻类甲组二等奖

摘录《千字文》

李桂芹

吕 婧

书法和篆刻类甲组二等奖

《滕王阁序》

谭国亮

唐曼琪

书法和篆刻类甲组二等奖

《辛亥凯歌》

/

谢俊栩

书法和篆刻类甲组三等奖

节选《正气歌》

谭国亮

黄伟婷

书法和篆刻类甲组三等奖

《兰亭序》

/

方杰钒

书法和篆刻类甲组三等奖

《决胜全面小康》

/

张冬贤

书法和篆刻类甲组三等奖

《七绝改诗赠父亲》

/

何梓昕

设计类乙组二等奖

《油溪镇VI设计》

黄 兰

谭雨欣、张芊彤

设计类乙组二等奖

《抽象主文艺术风格酒店——残疾人士友好视角下的艺术风格设计酒店》

陈薇薇

李俊忠

设计类乙组二等奖

《潮韵茗香——鼎潮茗锅火锅店空间设计》

陈薇薇

严振宁

设计类非乙组二等奖

《待到山花烂漫时——基于经济与生态可持续的南雄市黄坑镇苏维埃广场改造项目》

邱巧玲

洪梓建

设计类乙组二等奖

《黄叶落·红梦起》

邱巧玲

陈俊锦

艺术工作实践坊艺术与生活类二等奖

礼遇花香压花工作坊

/

陈国菊、庄碧云

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二等奖

《厚植乡村美育沃土 培根铸魂浸润心灵——以华南农业大学“乡村美育浸润建构”实践成效为例》

/

郑颜文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