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团阳山县委与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 来源: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日期:2024-03-13 人气:10 加入收藏 

3月12日上午,阳山县“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我校驻阳山工作队队长)王圣君团阳山县委书记毛艳萍、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崔慧通等来校交流工作,校团委书记罗军、全体专职团干、相关学院团委书记参加座谈交流

参会人员合影

会上,我校团委书记罗军对阳山县与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我校团委围绕学校中心大局引导广大青年助力百千万工程”开展的工作

阳山县“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我校驻阳山工作队队长)王圣君介绍了阳山县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感谢学校团委对阳山县发展的支持。

团阳山县委书记毛艳萍希望进一步深化高校团委和县域团委结对推动“双百行动”,就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青马工程建设、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计划。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崔慧通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建设和学科特色,将依托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进一步服务阳山基层医疗建设。

最后,三方签署结对共建框架协议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双百行动”工作,引领青年大学生为阳山县域经济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在校团委工作人员陪同下,团阳山县委与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校史馆、农业博物馆参观。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