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我校2个项目入选“我为同学做实事”广东学联学生会精品服务项目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93

417日,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举办我为同学做实事广东学联学生会精品服务项目评选活动。我校申报的华南农业大学“校长有约”(学生专场)活动和“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文体活动等2个项目经过项目审核、线上初评、终审答辩,从全省各地市学联、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推荐的943个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我为同学做实事广东学联学生会精品服务项目立项。

 

我校学生会申报的校长有约项目,致力于解决同学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提高同学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你的权益,我们在意为宗旨,打造学生权益平台,倾听同学们的声音,做同学们的知心人、贴心人、热心人,搭建起同学与学校沟通的桥梁。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研究生会申报的“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文体活动项目以文体缓压力,健康助科研为主题,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通过趣味运动会等形式,有效缓解了研究生的科研压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多举措聚焦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接下来,将通过各级学生会组织继续在思想成长、权益维护、学业进步、就业发展、困难帮扶、身心健康、社会融入等方面做出努力,出实招、办实事,切实搭建起广大同学看得见、想得起、靠得住的温暖大家庭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