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近日,团省委公布了2019年广东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春季)优秀项目,我校荣获省级“十佳”项目1项,省级“百优”项目3项,省级“千入围”项目18项,获奖质量和数量都居全省高校前列。


   为进一步激发团支部活力,校团委在2018年出台了《关于常态化开展华南农业大学“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通知》,重点打造“精十优百”项目计划,每个季选出10个精品团日项目和100个优秀团日项目并推荐参加全省评比。活动自开展以来,吸引了全校1000多个团支部近30000名团员积极参与,切实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本赛季活动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等主题,结合志愿服务、济困助学、创新创业、岗位建功、实践教育等领域,组织开展了1260场主题鲜明、形式新颖、重在创新、注重实效的团日活动,提升了基层团支部活力,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

  “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是我校共青团发挥思想引领作用的重要载体,也是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我校基础团建工作,校团委坚持“党建带团建”,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扎实推进智慧团建工作,我校在校团员报到率、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率等各项指标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文/校团委 陈泽峰)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