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华南农业大学蚂蚁工作室成立于1996年,具有较悠久的历史,是校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之一。蚂蚁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为学校办好每一场活动”为宗旨,秉持“团结互助、负责认真、积极热情、守时”的精神,以“服务全校,服务社会”为立足点,负责新学生活动中心和真维斯的会议活动和文艺演的音响设备进行调试、舞台灯光效果进行控制以及管理维护相关舞台设备,为推进我校的文明活动建设,建立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蚂蚁工作室是一个舞台幕后工作的学生组织。蚂蚁工作室为学校的各大重要比赛、讲座、会议以及大型文娱活动如“校十大歌手比赛”、各大学院的“迎新晚会”和“毕业晚会”、“学代会”等提供技术支持,增添舞台色彩,受到了广泛师生好评。工作室会对加入的队员定期进行技术教学与考核,要求队员掌握调音调光技能,确保队员能够独立完成活动,做好活动的幕后工作。我们注重舞台质量,也专注于培养每一位队员的专业技术,力求为我校办好每一场活动!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