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文体缓压力,健康助科研--我校举办“院际杯”篮球比赛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67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拼搏向上的体育运动氛围,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近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承办的院际杯校园篮球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篮球赛,共有37支本科生队伍和31支研究生队伍参与,各球队在场上奋力拼搏,场下和谐互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和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公共管理学院的陈同学表示,篮球比赛促进了各个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有效地缓解了近期疫情下学习和生活各方面带来的焦虑和压力

据悉,本次“院际杯”篮球赛是校团委举办的“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文体活动之一,学期初通过与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座谈和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充分听取、收集学院和广大同学的需求,制定了系列文体活动方案,包含了足球赛、篮球赛、趣味运动会和荧光夜跑等活动,并通过校、院两级工作联动,采取更多措施增强学生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科研学习中。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