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我校组织《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271

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校团委4月27日晚组织《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校团委书记罗军线上主持,校团委团干、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校青马班学员、校院两级团学骨干、入团积极分子等超过300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了山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改萍教授作题为《以青春之我,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主题报告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百年青年运动史,指出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并用详实的数据和案例论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的坚强保障,勉励广大青年学生以青春之我,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最后,校团委书记罗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他提出,希望同学们把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变成自觉追求,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