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校团委组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04

5月20日下午, 校团委组织学院团委书记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团委书记罗军主讲。他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时间、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百年来带领团员青年取得的历史成就、形成的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在新时期做好青年工作的要求及对青年团员成长成才的殷切希望。

青年处于人生道路的起步阶段,少不了“成长的烦恼”,在面对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苦恼时,需要施以援手。罗军书记希望学院共青团干部能够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担负起为团员青年答疑解惑、排忧解难的责任,引导团员和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党的初心使命紧密联系在一起,主动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图文/校团委 王雅迪)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