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校团委组织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1

617日,校团委组织学院团委书记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李希书记在广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由罗军书记领学。

罗军书记强调在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的要求。团干部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自觉担当尽责,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真正成为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文/图 王雅迪)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