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共建学习会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83

为引导我院研究生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加强我院研究生党团一体化建设效能,917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以“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为主题,围绕《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开展了共建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潘琳琳主持,团支部书记黄杰领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李萌萌以及全体研究生参会。

团支部书记黄杰表示我们青年学生要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人民至上,实事求是;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坚持原则,不越底线。黄杰的分享让与会同志深入了解新时代伟大成就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底蕴修养,增进斗争本领。




与会党员、团员结合自身实际作学习感想与心得分享。党员陈雨薇回顾了入党初心,认为我们应该时刻谨记与践行党的宗旨,不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中都应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努力铸造新时代的新辉煌!

何含笑结合学习与工作经历,认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青年学子,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当以无所畏惧和全力以赴的精气神,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交出中国青年的合格答卷。 

团员黄可晴表示作为青年团员,我们要有勇攀高峰的学术理想,要有天下大同的青年担当和国家大爱的精神信念,做到不负人民,无愧于党。

会议最后,辅导员李萌萌对本次专题学习会总结强调,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团员要乐于奉献,提高本领,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我们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需时刻牢记求学初心,学好本领,亮明身份,做一名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践行者和传播者。(/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