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生命科学学院】学院组织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青年学子学习感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时代变化,感受初心使命,增强使命担当,生命科学学院团支部积极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

 

《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收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60篇重要文稿,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青年篇”,是党的领袖关于青年工作最全面、最系统的论著。通过学习支部成员了解到,《论党的青年工作》深刻阐明了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更好团结、组织、动员广大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和希望,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时刻准备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扎根基层,发挥专业特长,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个人前途融入祖国的复兴大业中。(文/图 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