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校团委组织开展团学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523

    为提高团学骨干综合素质,增强团学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13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奋斗报国”主题团学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选取了一项新型的运动项目匹克球作为交流比赛项目。每个学生组织推荐10人参加比赛,组成男双1组,女双1组,混双3组,按规则进行比赛,最后校研究生会以54胜的成绩斩获冠军。赛后,校团委老师和学生骨干进行交流赛。参加活动的团学骨干表示,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家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展现了我校团学骨干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校团委老师与团学骨干之间、各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为后续通力配合、提高工作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匹克球(Pickleball)是一项新兴的运动项目,被称为“网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的混合运动”,集大众性、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推广匹克球运动,有助于身心健康。

校团委全体干部、校级团学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