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情系林风,一“研”为定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56

2022年12月上旬,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情系林风,一“研”为定”考研送温暖活动,为林风学院考研学子送上全院师生真挚的期许与祝福!

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

  林风学院给每一位考研学子准备了饱含心意的暖心礼包其中包括:“橙”功上岸,心想事“橙”——饱含维生素的橙子一颗;充满能量,逢考必胜——棉花糖;下笔如有神,考研一定成——文具套装。希望学生可以坚守阵地,在考研路上披荆斩棘,追梦路上的学子们终于迎来最重要的时刻,所有苦与乐的沉淀,都将在今天蓄力而发,执笔写就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未来。   

活动通知

准备“大礼包”现场

 2019级辅导员和志愿者们一起为学生们发放礼包,传达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关怀与祝福,叮嘱提醒同学们在最后的备考期间一定注意身体健康,放平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心无旁骛地做好最后的冲刺,并祝愿他们成功上岸、一战成硕。

学生领取暖心礼包

收下“上岸”大礼包,许下一“研”为定的诺言

不平凡的一年,不平凡的你,多少个日夜挑灯夜读,就为将来崭露头角,加油吧,考研人!

     一路熬过酷暑寒冬,终将拥抱星辰大海。努力了这么久,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千言万语化为一句祝福:一“研”为定,成功上岸!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