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01-01浏览次数:114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团省委《关于做好2022-2023年岁末年初团的基层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规范团组织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1230日下午,我校以腾讯会议形式在线上开展了2022年度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罗军主持。



22个学院的团委书记结合各自学院的专业特色、学生特点、团学亮点,从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夯实团组织基层建设,联系服务青年学生成长发展,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提升大局贡献度,深化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成绩、查找了不足、展望了下一步工作,展示了一年来基层团委发挥组织优势、攻坚克难,有效引领、动员、服务青年学生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罗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学院团委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接下来,校团委和各学院团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党组发布的《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将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要任务,加强组织化学习和实践教育工作,探索更加具有学院特色的亮点项目,进一步提升对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引领的深度;利用共青团优势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大学生就业素质;发挥我校作为国家级、省级“三下乡”先进单位的优势,继续深入挖掘具有“乡村振兴”特色的实践项目,厚植青年团员“三农”情怀,服务乡村振兴,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华农青年。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