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植物保护学院】“研”途送温暖,祝一战成硕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21

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倒计时,备战复习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给考研学子鼓舞斗志,送去温暖与祝福。12月20日,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精心准备考研礼包,慰问备考学生,表达“一战成硕,前程似锦”的美好祝愿。

学院准备的考研礼包设计简单大方,注重实用,礼包内文具助力大家下笔如有神;医用外科口罩旨在帮助考生在特殊时期注意防护;此外,贺卡由老师们亲自书写,他们将心中的祝福寄存于笔端送予考研学子。

“小小祝福袋,暖暖寄心中”,简单的祝福给考研学子多一份踏实,加一份信心,让他们在紧张的冲刺阶段也能带着温暖前行,始终坚定奋斗的决心。玉经磨琢多成器,剑拔沉埋便倚天。时光不负赶路人,相信我院考研学子定能金榜题名,心想事成,续写人生新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