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园艺学院】一研为定,金榜题名——园艺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39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临近,为鼓舞士气,缓解同学们临考前的焦虑紧张情绪,1221日,园艺学院精心组织了考研慰问活动,表达对研考同学的美好祝福。

  考虑到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园艺学院提前谋划,为每一名考研的同学精心准备了“金榜题名”考研加油包,内含N95口罩和面包等零食。往届考研的师兄师姐们也拍摄了祝福视频,在冲刺的最后关头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收到“加油包”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待,将继续努力,争取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一研为定。

园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本科生考研升学工作,学院领导、各系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等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持续关心同学们的备考状态,主动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祝福所有考研的同学都能得偿所愿、一战成硕,顺利上岸。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