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校团委开展2023年“丁颖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前辅导培训会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为帮助项目团队完善参赛作品,激发更多青年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11月19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丁颖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前辅导培训会,400名同学参加培训。

 

广东农创院院长曾准老师作为本次培训会的嘉宾,以“创赛项目开发的逻辑”为主题,分享了多个项目的竞赛经验和创业经历,根据具体案例,多角度向同学们讲解在真实创业和竞赛中的注意事项,他以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带动同学们思考,激发项目团队的新想法、新思路,鼓励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实践。最后参会的同学踊跃提问,曾准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接下来,学校将通过开展相关培训辅导持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激发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引导广大同学将创业计划竞赛作为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提升社会化能力的重要载体,切实增强工作实效力争在2024年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实现新的突破。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