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我校在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4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评选结果近日公布,我校6件作品共斩获7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原创作品奖1项。

参赛作品《唐印》现场表演照

本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以“多彩大湾区,艺起向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现新时代粤港澳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活动共设置声乐、器乐、舞蹈、国画、书法、摄影、平面设计等七个项目的评比。自活动启动以来,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广泛发动全校师生踊跃参与,积极组织师生精心创作,涌现了一批优秀活动成果,经学校评审,择优报送7件作品参与评选。最终,《墨韵松山》获中国画非专业组一等奖,《一路有你》获独唱类非专业组二等奖及优秀原创作品奖,《陋室铭》获书法类非专业组二等奖,《唐印》获舞蹈类非专业组三等奖,《沁园春·长沙》《保母砖》获书法类非专业组三等奖。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艺术素质教育,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文体艺术活动。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践行五育并举,常态化开展美育教育,不断提升青年学生文化艺术素质。


附:获奖名单 

奖项

参赛作品名称

指导老师

参赛人员/作者

舞蹈类非专业组三等奖

《唐印》

殷舒

张瑞家、李雅萱、刘程程、黄  佳、张  桐、吴嘉禾、左玲赫、于慧佳琪、龚欣玥、张颖思、陈辛夷、张潇月、田  溢、宋佳馨、保卓秀、王丁彦

独唱类非专业组二等奖

及优秀原创作品奖

《一路有你》

黎冬霞、

李美群、

李俊

方晓婷

中国画非专业组一等奖

《墨韵松山》

/

欧阳熙

书法类非专业组二等奖

《陋室铭》

谭国亮

方杰钒

书法类非专业组三等奖

《沁园春·长沙》

谭国亮

唐曼琪

书法类非专业组三等奖

《保母砖》

张良

答昕玥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