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2023年华农校园“十大歌手”名单出炉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2

1126日晚,“爱我中华,逐梦青春”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东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食品学院承办,支持单位为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本次比赛邀请多位业内专家担任评审。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在感受音乐魅力的同时,更在选手们动人的歌声中感受到学子的爱国热忱和青春活力。

  决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是三强突围赛,15位参赛选手按抽取顺序依次上台演唱,由评委老师打分,得分前三名的选手突围晋级。第二轮是冠亚季军争夺赛,3名选手按照首轮排名倒序再次上台演唱。最后,综合两轮歌曲演唱的平均得分,确定大赛的最终名次。

  经过两轮精彩比拼,来自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的江汶骏最终夺冠,来自人文与法学学院的杨玉姚获得亚军,来自艺术学院的伍嘉仪获得季军。江汶骏、杨玉姚、伍嘉仪、曹梦斐、陈映彤、钟兆添、陈雄威、张展鸿、王鹏、林沁栩成为2023年华南农业大学校园“十大歌手”。

江汶骏

杨玉姚

伍嘉仪

“本次大赛高手如云,自己能拿到冠军完全是意料之外!”冠军江汶骏在接受赛后采访时既高兴又感激,“非常感谢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认可和支持,感受到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没有白费!”

由于江汶骏经常在晚上到东区运动场唱张学友的歌,因此被不少师生戏称为“东区张学友”。对于这个称呼,江汶骏也开心笑道:“我离张学友的距离还很远,更何况学校里唱得比我好的人有很多!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未来,我会把唱歌的爱好继续坚持下去!”

  现场观众黄同学表示,今晚的整场比赛都很亮眼,选手们的演唱各有特色,每一首歌都唱出了自己的风格:“能在他们的歌声里感受到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也期待能在明年的‘十大歌手’大赛上看到更精彩的舞台!”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