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资源环境学院】我院团委顺利开展2023年“冬日刷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36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学生爱校责任感,培养提升热爱劳动、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学校总务部的支持和指导下,于2023122日上午共组织吸引了我院50余名同学在我校燕山区、启林北区指定区域进行“冬日刷树”志愿服务。

启林北区志愿者合照

燕山区志愿者合照

清晨时分,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们迎着冬日暖阳,提前来到了指定地点,向工作人员学习刷树的实操技巧。

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志愿者

经过工作人员的指导后,同学们迫不及待地领取了工具,投入到具体志愿服务工作中。面对艰巨的任务,他们干劲十足、认真细致。在两人一组的分工中,他们更是配合默契、团结协作。

志愿者正在刷树

即使身处冬日的寒风中,同学们依旧拥有着饱满的服务热情。大部分同学虽是初次尝试刷树工作,但他们展现出了华农资环学子肯干活、能吃苦的精神。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刷树工作得到顺利推进,一棵棵大树脱下了斑驳的外衣,换上了新装。同学们也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刷树前后对比

我院此次“冬日刷树”志愿服务活动已圆满结束。在活动中,同学们用不同寻常的劳动形式在趣味中切实感悟到劳动的宝贵价值,培养提升了热爱劳动、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为营造人人关心环境、处处保护环境的良好校园氛围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白色新衣中成长的大树也将以生机勃勃的姿态、力争上游的精神生长在每一位资环学子心中,这是劳动的果实,亦是环境的馈赠。



(图文来源:资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