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2023年华南农业大学校园街舞大赛落幕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1

12月2日晚,“以舞之名,悦动青春”2023年华南农业大学校园街舞大赛决赛在启林南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现场灯光璀璨,歌舞飞扬,来自十三个学院的队伍用律动感应青春脉搏,用舞步诠释美好年华。

本次比赛邀请多位业内专家担任评审。参赛的13支队伍按抽取顺序依次上台表演,评委老师从表演性、技巧性、团队协作、个体创新四个方面对参赛队伍评分。精彩的演出过后,最终艺术学院舞队斩获冠军,公共管理学院舞队获得亚军,国际教育学院(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舞队获得季军,人文与法学学院舞队取得殿军。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食品学院获三等奖,园艺学院、工程学院、植物保护学院获优秀奖。

艺术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人文与法学学院

除了十三支队伍的精彩表演外,比赛特邀校园十大歌手的冠亚季军、校艺术团流行舞队和校外专业舞蹈老师带来类型多样的热场节目,为本次比赛增色赋彩。

镁光灯下,冠军艺术学院舞队欢呼相拥,击掌祝贺。“能获得这样的成绩,我们内心很激动!”舞队负责人詹晋维在接受赛后采访时手握奖杯,表现得十分兴奋。他表示,一段舞蹈的完美呈现不仅需要实力够硬,更考验整个舞队的默契与磨合度,“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准备,也正因为有了前期的高强度排练与队员们的配合,最后才能信心满满地走上舞台,真的很感谢队内所有人的付出!”

“每支队伍都跳得很棒,每个选手身上都迸发着生命力与青春活力,感觉自己每个细胞都在跟随着台上的舞者们跳跃着!”现场观众胡同学表示,“也感谢各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大家辛苦啦!是你们让这个比赛变得更棒更美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