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我校获评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近日,团中央、团省委等上级部门总结通报了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华南农业大学团委被评为2023年全国、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这是我校第19次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称号。动物科学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秸尽所能牛羊饲料开发实践团”被评为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在2023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3个项目获评优秀品牌项目,40个团队获评优秀团队,11名师生获评优秀个人。

动物科学学院实践团在惠来县观察、采集饲草资源

今年,我校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聚焦乡村振兴主战场,加强与地方团委的对接,组织了600多支队伍、近万名师生深入开展社会实践,受到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华农学子知行合一,将课堂搬到社区街道、田间地头和产业一线,为助力“百千万工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汇聚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