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华农学生合唱团受邀参加“岭南文脉·时代新韵”广东文化艺术普及进新时代文明成果汇报展演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1126日,“岭南文脉·时代新韵”广东文化艺术普及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省文化馆小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文化馆等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合唱团(以下简称“校合唱团”)作为“高歌颂党恩”示范表演团队应邀参加演出,倾情演绎了作品《不忘初心》,获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好评。

 由校合唱团指导老师刘敏讲授的“《不忘初心》——合唱指挥法与作品精讲慕课”同时入选了本次系列活动“高歌颂党恩”群众合唱推广学习曲目和指挥培训课程,全省各地市文化馆组织了八十多名合唱业务骨干参加了慕课培训学习。

 据悉,本次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传递文明力量,彰显时代精神”为主题,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将文艺演出、讲座展览、非遗体验、合唱推广等“文化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校合唱团作为“广东合唱科普教育基地”的示范团队,从成立至今已有20年历史,曾多次参加国际、国内的大型合唱比赛和演出活动,荣获中国音乐金钟奖全国优秀奖、中国国际合唱比赛银奖和广东省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合唱比赛一等奖等优异成绩。合唱团长期以来深耕合唱科普工作,服务大众,为广东文化艺术的普及和学校美育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