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华农学生合唱团受邀参加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开幕式演出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大力发展素质教育,12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广州大学演艺中心大剧场拉开帷幕。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程大欣,全省百余所高校的领导嘉宾、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共有合唱、民乐、诗乐舞、鼓乐、舞蹈、话剧等七个节目,我校学生合唱团在刘敏老师指挥下压轴演唱了原创作品《赤壁·心战》,以新颖独特的创作手法和高难度的演唱技巧,渲染出一幅三国赤壁恢宏壮阔的历史画面,艺术化地表达了华农学子的家国情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好评。

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入选开幕式展演的作品充分凸显了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的主题,展现了我省高校高水平艺术教育成果。

据介绍,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将继续打造学生艺术素养提升工程,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