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学院团委承接“志愿护绿驿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23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号召,引导广大青年参与志愿服务事业,共青团天河区委员会联合华南国家植物园、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以及天河区青年文明号、“青治计划”专业志愿服务队、天河青年地带、“天晴征途”青少年法律服务中心等单位机构于12月10日下午在华南国家植物园共同开展2023年天河区庆祝国际志愿者日暨青年文明号集市活动。

(大合照)

 在活动现场,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马发腾,华南农业大学团委书记罗军,天河团区委书记王沫,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园艺中心副主任吴兴等领导共同为天河区首个“志愿护绿驿站”揭牌。“志愿护绿驿站”志愿服务活动后续将由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承接运营。

(揭牌)

(领导合影留念)

 据悉,“志愿护绿驿站”天河区共享草坪青年志愿行动是由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共青团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华南国家植物园、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共同开展,根据市民需求打造的多功能服务平台,将为华南国家植物园的市民游客提供包括便民物资共享、低碳环保行动、无痕露营倡导、安全应急科普、交通路线指引等志愿服务,引导团员青年助力“绿美广州”“绿美天河”建设,致力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示范窗口。

(志愿护绿驿站)

(志愿者合影)

 “志愿护绿驿站”的正式运营必将引导广大群众一齐建设“绿美广州”“绿美天河”,吸引更多青年大学生加入志愿服务事业,为营造人人爱绿、积极植绿、自觉护绿的社会氛围贡献华农青春力量。


(图文来源:天河区团委、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