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华中师范大学团委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9


41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陶力一行来校交流共青团工作,校团委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在新学活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杨姗姗代表团委向陶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双方与会成员围绕青年思想引领、学生社团管理、大学生社会实践、研究生支教团、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劳动教育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工作经验,共同探讨破解工作难题的思路和方法。


通过本次的交流学习,双方在工作上相互借鉴,开拓了工作思路,推动了两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下一步两校共青团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校团委工作人员陪同下,华中师范大学团委一行到农业博物馆等地参观。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