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关于2022年华南农业大学“丁颖杯”暨“挑战杯”校内选拔赛终审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3267

各学院:

2022年华南农业大学“丁颖杯”暨“挑战杯”广东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终审决赛拟于2022年11月26日在第三教学楼举行。现将终审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每件入围终审决赛的作品需要派不超过3名参赛人员参加现场答辩(入围终审决赛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原则上团队负责人必须参加。答辩人员必须为“申报书”中“申报者情况”登记的学生,否则将直接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并根据通知要求填写《附件3终审决赛参赛回执》《附件4:学术诚信承诺书》。

二、决赛形式

终审决赛实行公开答辩评审。

1.比赛时长。答辩包括陈述环节和问答环节,陈述环节不超过6分钟,在倒计时1分钟和30秒时有提示;问答环节不超过4分钟,在倒计时1分钟和30秒时有提示。严禁超时。

2.设备情况。答辩现场设在教室内,提供电脑用于PPT展示(版本采用WPS,最佳播放比例为16:9)。

3.抽签及彩排。参加答辩的参赛队员需在11月19日下午进行抽签,确定答辩次序。11月20日将安排全项目全过程模拟彩排,将PPT拷贝至答辩教室电脑中并进行调试。

4.公开答辩。本次终审决赛实行公开答辩,具体形式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而定。

三、奖项设置

本届竞赛设作品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具体如下:

1.作品奖项。终审决赛将评出特等奖作品、一等奖作品、二等奖作品。

2.优秀指导教师奖。将授予指导作品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第一位指导教师优秀指导老师奖,指导教师信息以“申报书”中登记情况为准。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通知作品的团队成员,做好各项备赛工作。

2.各学院将填报完毕的《附件3学术诚信承诺书》及《附件4终审决赛参赛回执》电子版111712点前打包发送至邮箱SCAU_xueshujingsai@163.com,文件命名为“学院+作品名称+决赛报送资料”,纸质版报送至华山区新学生活动中心114室。

3.请参赛人员凭身份证和学生证核验,工作人员将进行身份核验,缺漏任一证件将不得参赛。

4.竞赛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打造风清气正的竞赛氛围。各学院、参赛作品相关人员要严格遵守竞赛通知要求,坚决杜绝拉关系、打招呼等不良竞争行为,如有发现,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5.为方便信息传达和咨询答疑等工作,请各入围作品指定1名负责人进入2022年“挑战杯校赛决赛”联络通知群,申请信息备注为“作品名称+姓名”。如扫码无法进群,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雅迪020-85285061

钟沈茜13322871948

贾一凡19303033744

覃柏霖13711528912

附件1:终审决赛项目名单.docx

附件2:拟授三等奖及优秀奖项目名单.docx

附件3:学术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4:终审决赛参赛回执.docx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c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团委公众号

华农青年微博